我校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

文章作者:梁海洋 /图:陈沭文时间:2018-03-08浏览:975

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全校560余名教职工参与的趣味运动比赛在会峰校区蔚然体育馆内举行。

此次趣味运动比赛以团队协作为主,共有蜈蚣竞走、齐心协力和“8”字跳绳三个比赛项目。赛前,每个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热身运动。比赛时,各队为了赢得比赛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着欢声笑语,展示出我校女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朗、活泼的魅力风采。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男教职工的热心参与和大力协助,赛前他们积极出谋划策,比赛时给女同胞们鼓劲、加油,展示出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摘得此次活动的桂冠,经管学院和化工学院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由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外语学院和机关三分会获得。

据悉,本届趣味比赛从宣传动员到正式开赛,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其间得到了校女工委、校体委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