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国土资源局来我校洽谈岳西县项目合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3-08浏览:1422

3月8日,安庆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焦玲,安庆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昊阳等一行10人来我校商谈岳西县国土资源项目合作事宜。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热情接待了焦玲一行。

陈润对焦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成效明显,学校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不断增强。去年,我校地理学入选安徽省国内一流学科,并出色完成金寨县宅基地改革项目,帮助金寨县实现创收130亿元。此次岳西合作项目给学校提供了进一步服务地方的机会,我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互利。

焦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她表示,岳西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与磋商,高质量完成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王波教授介绍了金寨项目概况和岳西项目工作安排。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及合作的一些考虑。双方就岳西项目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焦玲一行深入到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实验室实地参观相关仪器设备和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对我校学科专业实力和科研管理水平表示高度赞扬。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