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来校调研智慧能源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8-03-08浏览:1364

3月6日,合肥工业大学总务部后勤党委书记郑荣美带领该校能源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办公室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到我校调研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水电管理等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郑荣美一行,并与来宾亲切座谈。我校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林玉标,江苏联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益农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开华对郑荣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后勤改革、后勤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利用新能源、新技术等手段进行节能降耗的具体措施。郑荣美对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后勤改革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和能源管理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来访了解我校在利用信息化手段建设能源监管平台,实施水电管理、节能管理等方面的有效经验和具体做法。

座谈会上,邱益农介绍了我校能源监管平台运行效果、控制手段等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监管平台操作技术。

随后,双方就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水电管理相关细节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