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文章作者:张晶晶 陈沭文时间:2018-03-15浏览:1418

3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综合考核组第20组组长、省妇联主席刘苹及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考核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正副职、二级学院党政正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和正高职称人员等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陈润主持。

会上,刘苹代表省委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省委关于综合考核工作的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创新实践,是加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实要求。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坚持精准考核,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计分要求、结果运用等,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综合考核任务。

陈润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抓党建 牢记使命促发展》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团结进取,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秉承“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精神,始终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师生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转型提升办学定力,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办出特色,顺利完成党政年度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新提升,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认定学校转型发展成效明显。省人大、政府、政协、省委组织部、教育工委及教育部政策法规司、科技司等相关领导予以高度关注,先后莅临学校专题调研指导,对学校应用型办学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快转型提升,事业发展成效明显等两大部分13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领导班子2017年度加强党建和推动发展工作成效。他表示,2018年,学校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本次省委综合考核反馈意见要求,准确把握学校进入上水平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滁州学院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对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等进行了现场测评和评议。根据省委综合考核组安排,学校向考核组提交了校领导班子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且提前在校园网公示。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期间,综合考核组还参观了艺术馆,实地走访了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等地,查看了相关实验室,查阅了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与发展工作。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