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聆听学生意见 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文章作者:牛青平时间:2018-03-21浏览:373

为及时了解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引领学生价值取向的新方式、新方法、新途径,3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的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团总支书记侯晓珊,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逐一发言,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与生活中发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学风建设、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环境保障等方面。学风建设,大家分析无手机课堂利与弊;在教学方面,大家建议教师授课方式可以更多样,选课时间更弹性、课程设置衔接更合理等建议;后勤服务方面,则希望能进一步提升食堂伙食、教室卫生等。环境保障方面,大家则建议图书馆自习室资源需更充沛些,以满足更多考研学生的需求等。会议过程中,分管相应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做记录,及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会议最后,朱鹤鸣简要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表示,学院将尽快将同学们提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汇总与上报,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他强调,经管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建设魅力经管而努力奋斗。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