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舒卫征时间:2018-03-22浏览:316

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交流讨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她强调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作为统领,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首要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必将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发挥重要作用。她要求,全院上下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为学院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对于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进学院工作的整体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