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子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作者:夏皖东时间:2018-03-23浏览:487

  3月2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行第二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报告。合肥市高级人才协会副会长、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中科大双创导师、天使投资人夏振宇应邀为我校学生作《如何挑选创业项目、选择创业方向》专题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务处处长李庆宏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夏振宇深入分析了优质创业项目的来源,强调产品应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前提下引导市场,鼓励大学生创业项目结合自身专业方向,并引导学生从专业知识、实践能力、人脉积累等方面为今后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分享了自己及身边人的创业案例,在此基础之上总结创业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并从行业选择、产品定位、融资方式等方面给出自己的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创业问题夏振宇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现场学生反响热烈。

据悉,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家14个部委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特别赛事。我校将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努力营造参赛氛围,提升参赛项目水平和层次,力争新的突破。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