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全体教师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作者:谷晚情时间:2018-03-22浏览:666

3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院长裘新江、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陆晓华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其他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宪法修改、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相关内容,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部署等方面内容。陆晓华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履行责任,把握正确导向;积极融入各项工作,注重基层广泛参与;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养,增强工作和领导能力;适应发展新优势,推动教育新改革。

此外,陆晓华还传达了校党代会年会精神,希望全体教师在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下,优化教学、升级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提高推动学院和学校创新发展的能力。

此次专题学习旨在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代会年会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推动院部全面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