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教育学术报告会

文章作者:赵慧时间:2018-03-23浏览:273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给予同学们专业的创业指导,经管学院于3月21日下午举办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滁州高教科创城办公室主任张峰和安徽网新科技公司培训讲师郑旺及2016届和2017届市场营销专业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会的上半场,张峰作为社会成功人士分享了他年轻时的奋斗历程,强调“创业不容易,重要的是坚持。”他以全新的角度分析了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时代,创业不易,要理智的看待创业,不要随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想法。最后通过经典案例来向我们展示创业前期的准备和着手创业阶段的正确的内心建设和经营模式的转换。


下半场由郑旺作为报告人,报告主题是“互联网下的创业”,从互联网下的“共享”,“跨界”等方面阐释了新时代的创业模式,旨在传递给学生创业中的互联网思维。郑旺老师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以马云的阿里巴巴帝国为例,强调创新的商业模式的重要性,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共赢的必要性。


此次报告会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创业的魅力和坚持的可贵,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潮流会洋溢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