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18-03-23浏览:609

3月21日,我校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等及31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李正洁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指出了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教学信息员代表围绕学校教师教学、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对如何改进教学信息员工作积极献言献策。

汪湘水就“如何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把握学校当前发展历史方位以及教学督导过程中反馈的学风情况”等方面与各位教学信息员作了沟通和交流。

刘克忠对各位同学的由衷发言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意见,对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工作更加积极、主动,积极献言献策;要有“滁州学院情怀”,工作站位更高、视阈更宽、要求更严;要工作更加聚焦,要把关注点更多地放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上,大家共同努力,切实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