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看望在外挂职教师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3-23浏览:706

3月2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前往宿州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看望数学与金融学院挂职教师王学金,并同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董事长蒋永久、总经理蒋雪梅等分别对学院领导前来实地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选派优秀人才服务地方发展表示感谢。蒋永久介绍了挂职教师王学金老师的工作情况,对王学金老师所做出的成绩和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和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交流中,孔令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挂职单位的热情接待和对学院挂职教师给予的锻炼机会表示感谢,希望挂职教师珍惜机会,敏于观察,认真学习公司管理经验,切实锻炼提升自身,努力把自身专业优势和挂职单位需要结合起来,献智献策、勇于探索,多办实事、好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校企友谊,促进校企合作,切实为双方的合作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邀请公司领导来校交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翟明清强调,开展同企业交流合作是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挂职教师珍惜锻炼机会,认真开展工作,提升个人能力,将挂职工作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学院应用型建设贡献力量。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