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传达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2017年年会精神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8-03-23浏览:384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例会,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2017年年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以此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院长程家才主持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同志在第二次党代会2017年年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对接国家、安徽省重大战略部署,积极抢抓“双一流”“放管服改革”等机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程家才就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传达。2018年学校将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主要着力于全面落实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开展专业认证和新工科建设、加强应用型课程建设和完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将进一步加强科技工作,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主要着力于强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提高科研能力和深化产学研合作。将加强人事人才工作,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将深化综合改革,不断激发发展动力。新学年里,学院将重点开展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落实,着手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推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工作要点精神,结合自身情况不断努力,在新形势新要求下不断提升、不断发展。

会后,副院长葛厚伟就2018年科技工作做了再动员,他首先从科技成果逐步提升、学科建设开始起步、社会科技服务不断加强、职称晋升有所突破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科技工作,也指出目前存在学科建设意识缺乏、科研参与不均衡、研究成果质量不高等方面的不足,最后针对2018年的科技工作提出了相关对策和建议。

副院长祁世明通报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教学督导组随堂听课有关数据统计,要求教师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认真备课,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