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

文章作者:黄山青时间:2018-04-11浏览:1248

4月8日,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Piggy page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King和Dawn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笏缘、WAO和Sweet honey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赛程分为撰写国际贸易参展商业计划书和新产品发布会两个环节,新产品发布要求全部用英文进行表述和交流。大赛邀请南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艺鹏、南京大学博士李宏亮、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外语学院副院长祁世明和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担任评委。比赛中各团队借助各种艺术形式,结合视频和主题PPT对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和宣传。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

大赛将课堂上抽象的国际贸易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操作相结合,不仅锻炼了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商务英语应用能力,还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

据悉,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的本科组现场比赛将于5月5日在我校举行。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