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太湖县达成增减挂钩(退宅还耕)项目初步合作意向

文章作者:王丽 王波时间:2018-04-16浏览:1248

4月12日,我校召开与太湖县增减挂钩(退宅还耕)项目协商会。太湖县副县长鲁伟文,太湖县国土资源局局长江金保,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太湖县国土资源局分管负责人、有关业务人员,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地信学院王波教授主持。

会上,我校领导和科研团队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太湖县增减挂钩项目目前现状和具体要求,双方就工作开展流程及作业模式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我校科研团队负责人对太湖县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明确的解答和回应。

郑朝贵指出,服务地方政府是我校办学理念的具体体现,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与太湖县人民政府的全面合作,如果增减挂钩项目能够达成合作,学校将从技术、人员和设备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会上我校与太湖县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协商会议是我校与太湖县地方政府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开端,双方将以此次协商作为合作发展的契机,进一步创建双方互惠、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