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蔚然菁英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徐圳玉 叶然时间:2018-04-16浏览:706

4月11日晚,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蔚然菁英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启动仪式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成员以及400余名参训成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吴开华在开班典礼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发展离不开信仰坚定、胸怀宽广的青年群体,学校的建设离不开脚踏实地、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他希望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在学风建设、爱校荣校教育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做老师的助手,在学校日常管理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多读书、多学习、多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提高素养,培养情怀,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2017级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杜心如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做表态发言。开班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家智为学员作了“略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实践中的外交创新”专题报告。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462名,主要由2017校级学生干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长、团支部书记、社团负责人等组成。培训班将采用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参观学习、素质拓展等形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信仰对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