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04-13浏览:478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4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观看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在学院未来的发展征程中,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改革创新、强化执行为抓手,以党建促发展,使我院党建和发展跃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作的《强化担当 坚定执着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以优良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证》讲话。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