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宋发友同志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十佳五老”奖

文章作者:陈绍山时间:2018-04-16浏览:553

在2017年全省关工委、省教育系统开展的第二届“十佳五老”及“十佳关工委”评选活动中,我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同志荣获省关工委“十佳五老”提名奖、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奖荣誉称号。

宋发友同志任我校关工委主任13年来,一心扑在关心下一代的事业上。他坚持坐班制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抓好报告讲座、教学督导、社团指导、主题教育等特色工作;注重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组建并指导二级学院关工委开展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学校关工委在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宋发友同志兼任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校退教协副理事长。他认真组织老党员参加政治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2017年11月住院手术,尚在后续治疗期间仍带病坚守岗位,积极带领关工委老同志筹办省江淮片高校关工委2017年年会。多年来,他先后被评为省关工委工作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据悉,为激励更多的“五老”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事业,充分发挥“五老”关心下一代的作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爱热情,凝聚关爱合力,省教育厅关工委决定连续五年(2016—2020)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争创“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活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