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文章作者:王攀时间:2018-04-16浏览:540

4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研究和推进2018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会议由院长葛秀涛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化工技术研究所所长薛连海、副院长郑建东等参加了会议。

在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上,学院“教学、科研、师资、资产与实验室、学生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六位专项负责人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着重对上年度所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本年度如何补缺补差提出了思路与建议。与会领导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如何更好地落实2018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葛秀涛在讲话中指出,落实年度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做好新工科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要贯彻落实OBE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方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加强应用型科学研究,提升解决企业难题的能力与水平;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郝德新传达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郝德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要领导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按照“落实责任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立足服务抓党建、着眼创新抓党建”的思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建工作,增强组织功能,激发队伍活力,夯实基础保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安全稳定工作包保责任制;突出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和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坚持预防为先,加强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大讨论活动开展作出了安排。葛秀涛、郝德新强调,各党支部、各系和各班级要组织师生,围绕讨论主题和目标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活动,将讨论与谋划学科专业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紧密结合,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