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助力滁州市市直两区中考体育加试

文章作者:刘文韬 鲁如银时间:2018-04-17浏览:266

4月16日,为期五天的滁州市市直两区中考体育加试在滁州一中落下帷幕。在此期间,体育学院35名师生受邀参与了裁判和志愿服务工作。

全市来自市直、琅琊、南谯共5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体育考试。虽然天公不作美,在考试期间出现了阴雨天气,但是考试秩序依然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及考生的配合下维持得很好,整个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体育学院12名师生裁判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规范制裁,以饱满的精神态度进行裁判工作;另外还有23名引导员志愿者于风雨中奔波在各个考场,从考前热身、考中鼓励、考后心理辅导都悉心地带领着每位考生,为考生做好服务工作,促进考试的顺利进行,使考生能够在良好的环境下发挥最佳的状态水平。

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在裁判工作中利用专业的裁判技能和良好的文明素养,以及引导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滁州市教体局领导、在场老师和考生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体育学院学子们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新的成长。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