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象棋比赛活动

文章作者:陈绍山时间:2018-04-16浏览:1757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引领离退休教职工“文化养老”,4月11至13日,离退休处、退教协在琅琊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象棋比赛活动,近2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比赛。

参赛老同志本着“重在参与、相互切磋,锻炼身心、增进友谊”的原则,楚汉为界、红黑相博,沙场交锋、博弈智慧。比赛中,老同志们心情舒畅,心态良好,既聚精会神、落棋坚定,又相互欣赏、公平竞争。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王少仁荣获第一名,夏志贵、彭季康分别获第二名、第三名。此次活动,既让老同志在娱乐中赛出了水平、增进了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不断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落到实处,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