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暨重温“一学一做”精神

文章作者:石佳惠 王一茜时间:2018-04-17浏览:366

为引导青年团学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团员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4月16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地信楼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暨重温“一学一做”精神。地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学生会干部及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谷家川指出团学干部是青年中的先进分子,应当坚持与共产党员同样的政治标准,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中央及团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才能更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在青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团学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谷家川希望作为共青团员,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该次团学干部培训暨重温“一学一做”精神,利于地信学院团学干部深刻认识到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增强团员意识和先进性。同时,对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学组织工作效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