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校领导来院上党课

文章作者:刘文韬时间:2018-04-19浏览:326

4月12日晚,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为主题的党课。

谭中元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和怎样学习党章两个方面阐释了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位要求的重要性,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性质宗旨和政治主张,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是全体共产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党章是旗帜,上面大写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宗旨;党章是标杆,是每一名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党章是丰碑,凝结着全党和人民群众的心血和智慧,学习和贯彻党章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党员,就要从学习贯彻党章开始,从履行党员义务开始。学习和贯彻党章,要坚持讲政治,守信念,强调政治合格;要坚持讲规矩有纪律,强调纪律合格;要坚持讲道德有品行,强调品德合格;要坚持讲奉献有作为,强调履责合格。  

谭中元在强调学习贯彻党章的基础上,寄语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不仅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她背后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守历史使命;自觉遵守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做一名思想进步、素质过硬的合格大学生。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