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落幕

文章作者:黄山青时间:2018-04-17浏览:927

4月15日,我校“启迪之星杯”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决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和创业”挑战赛滁州学院选拔赛落下帷幕。通过紧张激烈的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推推”团队等4支团队获一等奖,“极创elite”等8支团队获二等奖,“志团”队等15支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45支团队报名,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共有14支团队进入现场陈述。现场陈述采用“7+8”模式,即7分钟路演展示,8分钟提问答辩,评委们综合各团队的创业计划书和现场表现给出综合得分。比赛中,各个团队深入剖析了创业思路、市场前景及未来公司规划等,凭借精彩表现得到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好评。“启迪之星”总部融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晓明、格锐矿业总经理办公室主任舒鼎澜、经管学院院长史贤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南京林业大学博士王玉亮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深受我校学生喜爱的学科性竞赛。学生通过比赛,做到学以致用,强化了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同作战精神,有效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