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环保服装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汪俊时间:2018-04-18浏览:749

4月14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环保服装大赛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赛同学把日常废弃物品设计成美丽的服装,旨在倡导低碳生活,把环保融入日常生活的点滴之中,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8组作品参加了现场展示。设计者心灵手巧,大胆利用废弃物品、生活用品、商品包装物等材料,进行巧妙的加工设计,改装为绚丽多彩的时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独特创意和环保理念。艳丽的礼服、可爱的短裙、唯美的纱裙……模特身上充满设计感的服装令人目不暇接。这些服装由美丽大方的模特上身展示,搭上解说员的创意讲解,使得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学院《繁华星辰》、机械学院《枯叶》和电气学院《A little love》获得公共组一等奖;电气学院《梦幻仙女裙》、机械学院《飘》和外国语学院《四月》获得公共组二等奖。美术学院《脚星梦缘》获得专业组一等奖,美术学院《落花有意》《涟漪》获得专业组二等奖。比赛还评出了“十佳模特”和七名“优秀解说员”。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