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来校调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

文章作者:贾亚斌时间:2018-04-18浏览:1338

4月17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副院长梅乐和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就“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热情接待了梅乐和一行。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梅乐和高度赞赏我校近年来的应用型办学成效,尤其是“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并介绍了浙江省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了我校“双能型”教师认定标准、考核管理、激励政策等方面内容,期待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学习,推动师资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开华对梅乐和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程和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升本以来学校始终坚定走应用型办学之路,大力推进学科专业转型发展,先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大“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促进教师提高转型发展意识和“双能”素养,为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和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友好交流,一同探索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  

座谈会上,我校人事处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背景、历程和主要做法,以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成效与主要特色等方面情况。双方相关部门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对口交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