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观考察凤阳大王府农博园

文章作者:张志远时间:2018-04-19浏览:393

4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关工委组织全院教师赴凤阳大王府生态农博园参观考察。

凤阳大王府生态农博园位是一个面积1000亩的现代农业综合区,包含蔬菜温室大棚、水果采摘园、林下养殖场、水面养殖场、农家乐餐饮、农家乐住宿、乡村主题观光乐园等。该园自建成后,先后接受过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和中央电视台7套《致富经》栏目的专题采访报道,并获得滁州市现代农业示范点、省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省乡村旅游示范点、省森林旅游人家等称号。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调动教师参与产学研合作的积极性,引导更多的教师参与到产学研合作与社会服务工作中来,信息学院结合“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的开展,组织开展了本次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中,教师们表现出了较高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性。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生慧指出,农业物联网、智慧养老、生态旅游等诸多新业态都亟需科技人才支持,希望各位老师运用科技智力优势参与相关企业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教师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农博园内生态种植区、商务区、休闲区、游乐区等功能区域,并举行了户外拓展活动。

校工会主席张玉虎,信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玉萍,督导组组长、关工委副主任王友社应邀参加了考察活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