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加强“增减挂钩项目”测绘人员业务培训

文章作者:顾留碗时间:2018-04-19浏览:842

为进一步推进安庆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4月18至19日,我校针对该项目全体测绘人员举行专题业务培训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教授、办公室主任王岽副教授、该项目技术负责人谷双喜老师以及来自项目协作单位的近60名测绘工程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副院长顾留碗主持。


会上,戴仕宝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的项目背景及意义做了重要阐述。培训班班主任王岽从培训课堂纪律、知识掌握、具体业务开展等对本次培训提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谷双喜老师从“增减挂钩项目”实际出发,按照项目实施全过程,重点围绕项目区放界、勘界图测绘、复垦工程实施、竣工测量、已复垦图版处理、复核竣工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对项目测绘人员识图用图、信息汇总、组织管理等能力技能进行示范培训。李德亮老师围绕项目内业竣工图检查、质检等工作进行实际上机指导。

通过本次集中业务培训,提高了项目测绘人员对增减挂钩项目的责任意识,增强了管理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为下一步工作的全面推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