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8-04-19浏览:219

4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会上,高维红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部署学院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高维红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握时代脉搏;二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周围,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突出重点领域;三要开展治党工作,党总支、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努力工作,夯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生活,提升文化自信。

会议还对2017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学院党政负责人与系(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会上,党政领导还就学校思想观念大讨论安排、2017-2018学年最受欢迎的好老师的评选、2018年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