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江文雨时间:2018-04-19浏览:2283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高中水平、提高服务质量,4月18日,我校召开以“服务高中”为主题的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朝贵主持。

许志才指出,生源是学校的命脉,是人才培养的第一个环节,招生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密切相关,高质量的招生工作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前提与基础。当前,高等教育形势正发生着新的深刻变化,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紧迫,面临的挑战更加复杂,需要积极应对。他指出,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在宣传中应注重分析自身优势、突出自身特色和亮点,让更多考生及家长深入了解我校办学优势和整体情况,为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

郑朝贵就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成效,强调了三个着力点:一是信息化,利用现代化媒体手段做好招生服务工作;二是专业化,根据不同群体开展不同专题的指导和服务,体现专业水平;三是精准化,针对不同考生群体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

会上,招生办负责人黄永青汇报了学校2018年招生工作思路,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与会职能部门、各二级院负责人交流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和体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