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东区创意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赵国柱、吴豹时间:2018-05-07浏览:323

近日,第五届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创意赛)华东区赛成绩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6名同学组成2个团队出战,荣获三等奖2项。

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和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大赛由挑战赛、创意赛和命题赛三个项目组成。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物联网竞赛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物联网教育方法的交流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励高校对物联网创新应用人才的培养,培育和推广基于物联网应用的创新型科研成果,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培养学生嵌入式编程能力、无线多跳自组网编程能力、网络优化能力、想象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与沟通及组织与管理能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参赛师生认真备赛,积极与其他高校参赛团队交流,展示了良好的蔚园学子风貌。据悉,该院将有5支队伍参加后期挑战赛、命题赛两个项目的赛事。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