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学通社实习记者/张宝琴 刘之昊时间:2018-05-07浏览:1497

5月4日,皖西学院党委委员、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率领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就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对陈乃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科技处处长诸立新介绍了重点学科建设、科研奖励、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资产与设备处副处长陶强介绍了科研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及耗材采购管理制度,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介绍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运行机制与管理工作。

陈乃富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和特色发展,介绍了皖西学院学科发展现状,表示两校之间在学科建设、科技工作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