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届三次会议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时间:2018-05-08浏览:568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学校党委决定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届三次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奋力谱写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篇章。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510日(星期四)830

地点:会峰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机关党群部门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全体教师,校思想政教育研究会会员和向本次会议提交论文的人员等。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并安排专人于58日(周二)11:3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宣传部马报处,若无教学安排,原则上不得请假。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的,请提前向宣传部说明。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858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