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18-05-08浏览:316

56日下午,我校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发展规划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韩霞主持。

会上,各位教学督导员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个人教学督导任务的完成情况,督导组副组长李敏通报了赴河南科技大学学习考察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对本学期质量管理办公室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升教学督导实效提出几点建议。

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对本学期听课评课、学生学业成绩评定检查等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改年,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教学督导员要尽最大努力有条不紊地推进教学督导工作,为“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