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轩昂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沈营 王宁 高亿婷 李青时间:2018-05-08浏览:2556

5月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第三届“轩昂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程大学等29所高校的79支团队724名学生和158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总决赛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参展商业策划书和国际贸易新产品发布会,其中国际贸易新产品发布会环节采用纯英文进行。比赛团队分为A、B两组分别在我校的水上报告厅和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各团队利用十分钟的展示时间,结合歌曲、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全程用英文对其产品进行介绍和宣传展示,不仅让评委全面了解到了产品,也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觉的盛宴,展现了大学生的别样风采。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安徽财经大学毯先生团队、巢湖学院茗韵团队、合肥工业大学Notion Team团队等12支团队荣获一等奖,巢湖学院D-Green团队、铜陵学院画之彩团队、安徽大学Invincible团队等28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梦的9次方团队、河海大学文天学院firefly团队、安徽农业大学永信安泽团队等39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教授,安徽省轩昂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磊,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谢众教授,淮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査道中教授出席颁奖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致闭幕辞,本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史贤华教授对大赛进行了总结。

本次大赛展示了各兄弟院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的最新成果,对我省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教学改革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