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活动系列报道】我校召开二级学院调研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5-09浏览:827

根据学校“五大”专题活动“对标大调研”方案,5月8日,我校召开二级学院调研会。校领导陈润、许志才、张勇、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教授、博士,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场,分别由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主持。

各二级学院围绕“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主题,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通过此次调研更深入地了解各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战略性思考的角度分别对各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陈润表示,此次集中调研中,各职能部门、学院、教师从不同角度围绕学校发展出主意、想办法、献良策,凝聚了智慧,启发了思路。对如何“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陈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三是精心设计,创新发展。他强调,我校现今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各位同志和师生们的心血,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校要坚持看准优势,找准特色,把学校的事情办好办实。

许志才表示,“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是学校现阶段建设发展的核心主题,要持续推进,大家应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切实做到“在校爱校”,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的成绩,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