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华东区挑战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张永定、吴豹时间:2018-05-10浏览:460

第五届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挑战赛)华东区赛结果日前揭晓,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9名同学组队参赛,荣获二等奖3项。

全国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和清华大学软件学院承办,大赛由挑战赛、创意赛和命题赛三个项目组成。挑战赛分区预赛和全国决赛。预赛采用网络竞赛方式,决赛采用现场竞赛方式。参赛队根据大赛要求完成相应的代码设计,主要包含数据传输及无线多跳自组网等内容,着重考察其对物联网设备进行编程控制的能力。参赛团队在大赛项提供的指定平台提交软件代码,评委会根据评分细则对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评比。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认真制定备赛计划,积极组织师生参加集训。据悉,3个获奖团队将于今年5月中旬奔赴苏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