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郑娟、吴豹时间:2018-05-11浏览:933

近日,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共有5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1项、优胜奖25项,获奖数量和层次位居全省高校综合排名第二。

2018 年(第11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团中央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联合举办,大赛旨在加强教学实践,促进互相交流,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发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的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本次安徽省级赛事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全省72所高校2232件作品参赛。

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严格按照省赛要求进行了校内选拔。校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校内9个二级学院652余名同学组队参赛,共成功提交199件作品,83件作品被推荐参加省赛。据悉,本次荣获省赛一、二等奖的20件优秀作品将被省赛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