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文章作者:李敏心时间:2018-05-11浏览:594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塑造团队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9日举办水果拼盘大赛。来自各个专业的共17支队伍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开心果队和果宝特工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分为30分钟的现场制作和5分钟解说两个环节,选手自行组队参加,人数控制在4个人以内。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便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大家均以小组为单位,分工明确具体,按自己的设计原理把水果或切、或雕、或拼。30分钟内选手们将自己带来的西瓜、苹果、火龙果等各种新鲜水果加工成一盘盘造型新颖独特、美观别致的拼盘。一个个水果“变身”成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令人赏心悦目,啧啧称赞。在作品解说环节中,各位讲解员形象大方、语言生动,对自己的作品表达了喜爱之情。选手们的作品各具特色,创意无限,作品形象生动,可爱活泼,充满乐趣,让人爱不释手;作品颜色艳丽,内涵丰富,颇具韵味……经过评委们对选手作品的创意主题和设计理念做出公正的评判之后,开心果队和果宝特工队荣获一等奖摘得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而且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