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优秀创客分享和互联网+交流会

文章作者:董春丽时间:2018-05-11浏览:433

5月9日晚,金融学院举行了优秀创客分享和互联网+交流会。学院副院长王圣祥、张玲及教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七位优秀创客人给参会师生展示他们的创业成果并分享了宝贵的创业经验,为本次参加互联网+比赛的学生提供了思路。创业创客人吴志超同学从自己暑期兼职开始讲述自己的创业之路,分享如何构建优秀团队,如何做好市场营销;创客人宛文明同学从创业项目出发,谈到参加创新创业比赛,应该注重商业模式,团队实力等核心要素打造;创客人陶勇同学从本专业角度,强调将自己专业知识与项目结合,充分利用院部的资源并能突破学院约束跨学科跨专业参赛,融合各学科专业优势打造团队;创客人关凯强同学从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工作经历谈起,就如何把握好学习、工作和创业三者关系以及专业知识学习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性做了深入讲解,强调要勿忘初心;创客人许大钢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种创新创业比赛的宝贵经验;创客人余越介绍了自己加入创业公司从基层做起的学习锻炼成长之路,给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困难与挑战。

张玲、王圣祥给优秀创客颁发了“优秀创客”证书,表达了学院对于优秀创业学子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探寻大学生创业规律,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与创新创业研究“三位一体”的深度结合,推进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希望本次活动可以在全院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学生开拓创新思维,创建具有金融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