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共促学院发展

文章作者:汪桥时间:2018-05-14浏览:311

为了帮助学院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及时了解、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5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院小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琦、教学督导员王晓梅以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琦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是学院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此次座谈会,主要是想和大家就教学管理、学科建设、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交流一些看法和意见。


会上,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学院学科发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学院学科团队建设、学科竞赛等提出建议、意见。王晓梅老师结合日常教学督查工作情况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琦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希望所在,是学院学科建设的生力军,学院会一如既往地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努力为大家争取更多的资源,创造一个舒心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同时也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为学院奉献一份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