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2004级校友返校 喜看母校新颜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18-05-15浏览:383

暮春时节,气温趋盛,正如此时心情。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外语系2004级英语2班校友重返校园,忆夕感师恩,喜看母校新颜。


时光飞逝,十年如梦。琅琊校区,校友们追忆往昔。教室、竹林、宿舍、大食堂,昔日点滴历历在目,青葱少年逐梦,毕业十年风雨兼程,大家为相聚而欣喜,更感同学友谊久而弥坚。进入会峰校区,大家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见面会上,院长程家才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与会的老师们也表达了此时欣喜和慨叹之情。校友们逐一分享十年来的奋斗历程和生活情况。部分校友在教育行业露尖;几位自主创业顺利;有的则成为企业合伙人;更有跨界者一直追逐梦想。师生互动热烈而温馨,笑声和掌声不断。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和学生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大家认为学院要注重实践环节,鼓励学生参研,多与江浙沪企业联系,搭建外贸网络平台,邀请行业人员来院讲座,教师授业不忘解学生人生惑。同时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好时光,做好职业规划,打好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敢于追逐梦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