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外语学院:交流党建学生工作,共同提高工作水平

文章作者:聂辉,骆玲玲时间:2018-05-15浏览:442

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一行5人到教科院考察交流党建和学生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高维红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思政教育、学工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

姚志英对教科院经验分享表示感谢,指出此行交流的目的是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从组织保障、基础工作、特色活动三个方面交流了外语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的主要做法。

随后,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学生工作以及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气氛融洽。

本次交流会为两院党建和学生工作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党建活力,推动学生管理工作上规范、上水平。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