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多种形式加强毕业班学生教育

文章作者:丁海涛时间:2018-05-15浏览:408

近期,电气学院2018届毕业生开始返校,参加毕业论文答辩、毕业纪念、毕业考试等活动。电气学院在该院学生集中返校的关键时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毕业生教育和文明离校活动,促进学院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开校园。

该院召开毕业班班长会议,在会议上加强毕业生诚信教育、生命教育、安全教育、社会责任意识教育,要求各位毕业班班长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好班级。杜绝聚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行为,平安走出校园,安全走上工作岗位。

在毕业班同学集中进行毕业留念之前进行再教育,教育毕业生认真准备毕业答辩,诚信对待毕业考试,不做违反校规校级的事情,在就业、毕业、经济、心理上如有困难,该院还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毕业生时刻感受到母校和老师的关心。

在中型招聘会期间,该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提醒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不做违法乱纪之事,教育毕业生抵制校园贷款、网络贷款等非法经济活动,引导毕业生理性消费、健康生活。

据悉,该院还将陆续开展毕业文明离校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