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8届考取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丁海涛时间:2018-05-16浏览:467

5月11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2018届考取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该院副院长葛浩、党总支副书记刘一、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31名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2015级各班级负责人列席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踊跃发言,感谢母校和老师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各位毕业生还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学校选择、复习方法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考研提供经验和参考。与会毕业生对学风建设、课程教学、考研教室安排、考研辅导、考研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葛浩感谢毕业生提出的合理建议,他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协调解决,切实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和周到的服务。他勉励同学们今后要坚定理想、继续奋斗、超越自我,争取在更高层次获得更大的成绩。

刘一指出,同学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以后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毕业生校友之间要保持联系,刘一对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安全作出要求,他希望各位优秀学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离校前认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文明离校。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