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届三次会议精神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5-16浏览:204

5月1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会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

会上,孔令十首先传达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会上题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奋力谱写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篇章”的专题报告,以及我校党委书记陈润题为“把立德树人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新时代要切实抓好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更进一步,推动学院向上发展,要贯彻好陈润书记在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进入“上水平”发展新阶段之际,学院也应当积极跟上学校发展的步伐,与学校共同进步,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全院师生思想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各班班主任简单汇报了开学至今的教育教学工作,畅谈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质量,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中。

翟明清对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各位班主任、辅导员一定要落实好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开展提高思想政治意识的相关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学生工作的各项环节,做好班级维稳工作。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