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文章作者:白绍业时间:2018-05-17浏览:2508

5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民主推荐2名省管干部任职人选。考察组组长、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宋咏梅,考察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余奕祥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

陈润介绍了考察组成员及我校参加会议人员和大会议程,对宋咏梅一行来校进行干部推荐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宋咏梅说,经省委同意,受省委组织部的委托,考察组一行六人到滁州学院民主推荐考察1名省属本科高校校(院)长和1名高职高专校(院)长任职人选,既是考虑滁州学院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着眼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滁州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对干部队伍的关心和信任。她介绍了此次民主推荐的职位、任职条件和资格,强调了推荐考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希望与会同志认真负责地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做好这次推荐考察工作,考察组将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的要求开展工作,欢迎大家监督。

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会后,省委组织部考察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正职,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推荐。根据推荐结果,校党委会研究确定了考察对象。考察组与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考察对象分管联系部门副处以上干部、所在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考察谈话。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领导成员,二级学院党政正职,正高级职称人员、校学术机构成员、校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和在校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等教师代表100多人参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