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招生处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文章作者:张青时间:2018-05-16浏览:333

5月14日,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留学生招生处主任Elaine Robertson和该校东亚地区项目经理陈君等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端俊热情接待了Elaine Robertson一行。

梁端俊对Elaine Robertso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建设、合作办学、师生赴国外交流学习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结合相关学科和两校优势专业达成合作,不断提高两校办学水平。Elaine Robertson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她认为两校都注重国际化办学,未来有很多合作和交流空间,希望两校加强彼此了解,在各专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双方还围绕着合作办学、教师长短期访学、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商谈,双方在专业及师生交流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两校以后合作交流的实质性和成效性奠定基础。会后,Elaine Robertson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位于西苏格兰的中心地带和英格兰地区,成立于1897年。目前在校生约18000人,国际学生有1500余名。有本、硕、博三个办学层次,设有商企学院、教育学院、工程与计算机学院、健康护理及助产术学学院、社会媒体文化学院和科学与体育学院六个学院。其中强势专业有教育学、土木工程、计算机和信息通信等。教育学专业全英排名第4位,土木工程专业全英排名第5位。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