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文章作者:魏黎 舒卫征时间:2018-05-16浏览:943

5月14日上午,滁州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国家和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精神,并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姚志英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滁州学院《关于切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滁州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年度评议制度等四个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现阶段,要大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不断健全体制机制,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外国语学院将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要求,充分利用每周三的教职工学习时间,认真组织教师学习领会国家政策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激励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营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浓郁氛围,展现出学院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