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 王宁 张宝琴 张雅杰 赵闫威时间:2018-05-18浏览:815

5月16日,我校举办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诚邀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等82家企业参加,共提供近2500余岗位(含部分实习岗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应聘学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们耐心解答问题,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等向毕业生进行介绍。

各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现场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洽谈会结束后即安排笔试、面试或邀请有意向的学生去其单位参观后进一步洽谈。校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对应聘者能力素质的具体需求,征询企业对我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综合评价。

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前来,他们表示,通过现场观看、体验和交流,对就业岗位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了就业岗位对专业素质能力的实际需求,收获很大。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处长江文贵深入洽谈会现场,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并就做好活动组织、会务服务和用人单位后续对接等工作给予了明确指示。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