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踏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文章作者:何珊 时间:2018-05-18浏览:396

为进一步探索学院“工学融通、双创互促”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5月16日,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帮助未就业的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素质。

李永红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从树立正确就业观、确立合理就业目标、提升自身就业能力等方面给大家提供宝贵建议。她还提到,学院党政领导都十分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和就业质量,也欢迎大家在就业方面遇到问题时,积极主动地向学院老师求助。

孙艳辉通过对往届毕业生就业区域分布、就业结构等指标进行归纳总结,结合专业特点,分析了食品学院毕业生就业优势,提倡同学们更新就业理念,告诫同学们要有针对性地选择就业公司,鼓励大家在就业初期看淡就业待遇,注重能力培养提升。

大会中,各位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对每位学生的就业目标和就业计划都提出建议。大会气氛热烈,同学们也表示受益匪浅。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踏实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助于毕业生准确定位自己,在竞争激烈的求职环境中寻得更好的就业机会。

据悉,针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食品学院已经开展两次大型就业指导服务。学院党政领导本着为教育事业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服务学生为着力点,不断改善结构布局,改革教学模式,增强教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进食品学院毕业生的优质就业、优质创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